歌寻游廊

清了,反正没人喜欢
从此做个点赞机

【慕安】无名糖

隔了很久,改改发出来。

关键词: 心事  安慰 撩拨 乱丢的药棉

慕容胜雪和宁叔打了一场,最终败的惨烈。

安倍博雅赶到的时候,只看到慕容胜雪狼狈的模样和脸上不甘的神情,刚准备好的嘲笑话例如“终于有人教训你这个臭烟虫”“哈哈又输了吧”之类的,一句也说不出来。

雨停之后,四周只剩屋檐低落的水声。不问什么,安倍博雅只是走过去说声回家了便扶着慕容胜雪往回走,对方也意外听话地靠他在身上。

安倍博雅:“你不要压过来啦,很重!”

慕容胜雪当然不会理他,继续靠过去,随后便听见安倍不满的抱怨声:“肩膀痛啦,你又不是残废了,哎哟我真不想来接你...”

回去以后安倍博雅熟练的从茶几下的抽屉里拿出医药箱替慕容胜雪上药,原本想轻轻的触碰着伤处不让他感到疼痛。如果,不是他一直不说话的话。

有点无聊诶,手上的力量突然加重了几倍。

“嘶...”

疼痛终于使慕容胜雪回过神来了,否则安倍博雅都要以为这个人是不是被打傻或者丧失知觉。如果是前者他就马上从这只臭烟虫的嘴里套出银行卡密码再卖掉他的房子远走高飞,以补偿平时饱受压榨的自己。想着想着手上力气又重了一些。

“轻点!”半天不说话的人终于开口了,看着安倍博雅的眼神略带狠厉。

这眼神他早已司空见惯,以前会怕,现在嘛。“你活该啊,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话这么说着,动作还是乖乖温柔下来。

慕容胜雪离家好几年,为的是闯出自己的一番事业,而不是什么受天剑慕容家庇护的独子。

“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他,靠自己。”
 “嗯嗯嗯,听好几遍了。”
 “安—倍—博—雅”对于对方满不在意的回答,慕容胜雪有点生气。
 结果换来语气更加玩笑的回答:“在~请问有什么需要吗?慕容公子~”

......

 

两人因初次见面即为绑匪和人质的身份而关系恶劣。

慕容胜雪曾经说:“你实在太吵了,可以考虑让你永远闭嘴吗?”

可这样吵闹的人有一天也和他同心了,安倍博雅就更加肆无忌惮,实在听不下去,他就只好悠悠的吸一口烟再果断地堵住那发出噪音的嘴,永远不行,那几分钟也ok。

然后便看着安倍博雅因为各种原因的红了脸,气急败坏地对他说:“臭烟虫,你迟早烂肺啦,我一定会把烟斗藏起来让你找也找不到!”

修了偷蒙拐骗这门功夫二十年的安倍博雅的确这么做了,只要他想没有什么是他不能拿到手的。白天送慕容胜雪出门的时候,他又趁机把烟斗顺走藏了起来。

慕容胜雪现任上司是个女人,身体不太好,上班期间便被禁烟了,这样也方便。

 

其实想找总能找到,久而久之好像就变成一种情侣游戏。

但是慕容胜雪回家10分钟了还没有问他的烟斗,真有这么郁闷吗?

切,手中药棉一扔,他在对方诧异的眼神下跑进房间。不过多时,便看着他神神秘秘的走了出来,背后还拿着个东西。

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么,慕容胜雪饶有趣味地看着他:“这次不让我自己找?”
 “拿去!”,安倍博雅直接将手上东西扔过去,“我是看某些人闷闷不乐可怜一下而已。”
 当赛龙涎的味道沁满身心时,慕容胜雪的确心情好了一些。他拿手指了指自己的脸又指指安倍博雅:“不继续吗?”

 

于是能者多劳的安倍博雅又来到了他的身边,手举药棉,挂上专业笑容为他擦药。慕容胜雪其实早就想开了,他在心里做好了计划,表面却什么也不说。看着安倍博雅这样忙前忙后想让他心情好的样子,还真想多看看。

心思单纯的人看不出来,还有些担心的问到:"还会不会痛啊?"
 "我说会你会心疼吗?"对方抬起头认真看着他。
 本以为会得到一个白眼的安倍突然愣了,这是什么展开,说不会然后来跟我玩欲擒故纵?
 于是他完全不配合演出地拍拍胸脯道“它活蹦乱跳呢!”
 “能不能说点好听的”侧头闪过药棉,得不到肯定回答的小少爷假装闹了脾气,安倍博雅差点笑出声来。

药棉又一扔,他竟直接坐下,用双手揽住慕容胜雪的肩膀,在那伤口上轻轻呼气,在那微颤的耳朵边柔声问:“会痒吗?”

 

“哦,你何时变得如此胆大了?”慕容胜雪轻笑一声,反抓住安倍博雅的手抚过自己脸颊,“这里不会。”又慢慢带着往下,停放在自己心上。

 

“但这里会。”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寻游廊 | Powered by LOFTER